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怪怪の一天

今天仿佛全班接错线XD。。
怪怪的全部都绑了一个很KuSo的头发。。
结果我也无故中招。。不过还是第一次绑
因为平时的我都blurの什么都不会XD..
别人曾说过骂人的最高境界就是。。
在别人面前骂他。连他自己都一起骂。。=D
在中学读书越读越闷。。
以后都不知道要读什么咚咚。。头脑一片空空
一个朋友不是我の全部。。
或许一个朋友の悲伤不是我の悲伤。。
但一个朋友の快乐却是我の快乐。。
一个情人不是我の一切。。
或许一个情人の操作不是我の傀儡。。
但一个情人的动作却是我の情绪。。
一个父母不是我の一丝。。
或许一个父母の命令不是我の想法。。
但一个父母的作为却是我の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