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①个月冲淡彼此

今天在学校算是平静的度过吧。。
前两天在学校都很dulan的咯!!
只是今天那个教科学的老师好lc咯T^T
说有一个人没交全班不可以放学
他不交又不关我们的事啦
靠。。我们很无辜叻。。不交留他就够了咩
不过。算她还有点良心。我就不信她敢怎样咯=。=
那些老师就是这样敢说不敢做。。
不过某人如果看到我今天写的blog
就知道我说你小气了。。你不是不知道我一向来都是这样的咯!!
为什么还要这样生气??还说了解我。。
了解我就不要做出这些我看到都不爽的事
有些时候自己也知道也会叫我换个角度想。。
可是你自己却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明知我会生气
为什么还要做出这样的事才来道歉??
○●○●○●○●○●○●○●○●○●○●○●○●○●○●○●○
一个月了。。为什么你最近都对我很冷淡
或许你知道我很伤心。。可是你还是无动于衷
我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你要怎么表达给你看我多爱你。。
因为我不懂得把心掏出来
但我只能默默的等你。告诉你
如果你真的不爱了就说出口。。
因为我不想守着一个没有心的躯壳。。
☆★☆★☆★☆★☆★☆★☆★☆★☆★☆★☆★☆★☆★☆★☆★☆
我的朋友。你们都在想什么??
不想失去一个朋友为什么却要伤害一个朋友?
曾经我对(朋友)只有路人的心态
但渐渐地。。我却觉得(朋友)根本就是一个很猥亵的词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说的话很偏激。。
但请你们也自己好好反省。。
自己做了什么?说了什么?
如果没有你们的所作所为我真的觉得你们根本就是多余的
我珍惜大家不想闹得不愉快
但我真的有时也会受不了。。请你们考虑下继续维持我们的关系
因为我一直都想存活在一个没有朋友的世界
但我却没这么做因为我知道我们都需要彼此
别让我觉得你们根本不把我当彼此。。我一个人
没有朋友。没有亲人。没有情人
也能过得很潇洒。
因为我没有牵挂。没有负担。更没有暧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