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有些话我用口说不出

Mrs。Lee

虽然给你教(应该不出一个星期)的时间
可是我觉得你教书有点小快不过都很明白
你应该不知道我什么名。。毕竟只有短短的几天

但我会进超级一半的原因也或许是因为你
因为还记得我第一次去听你教的时候(还没进超级时)
你教得很明白,呵呵..不过你当时说的
(没补超级还有带簿子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我
不过很谢谢你在考试前这么努力教导我们

有些话不是说一次就能记得。
有些事不是做一次就能明白。
你说的话。我不记得几句。。可是你反复的说明
就算不记得也能隐隐约约听见你偶尔的(唠叨)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想听见多一次
多一次能让我(倒背如流)的话


Mr。Gan

虽然我给你教不到1/4个月。不过我很珍惜这段日子
在我还没进超级的时候。。
总是听见班上的同学说你的事
至于是好话还是坏话都有。。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
但我当时是很期待快点能给你教
虽然他们说坏的我没记得多少。。但好的我就记得你很幽默
没补之前放学回家看到过你(不过你应该忘了)

给你教的第一堂课。。觉得你蛮幽默的
哈哈。。应该是很。上你的课
真的。。笑到我不行了XD

你教的东西也很容易。。我知道你很关心我们
还做了一个小板子小板子的东西
还写了很多咚咚。。你说是你做得很迟的东西
还真带有点傻劲的老师。。
虽然那个小板子我隔天就见不到板影了。。可是你还是很为学生付出
每天都花时间在我们的课业上。。

有什么烦恼时。。不要自己扛
不要忘记了。你的背后永远都有我们陪你度过
别把我们当成懵懂只会发梦的小瓜头。
因为我们也有天会面对长大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