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每样东西的背后

我们曾经的爱情并没输给了距离
而是输给了承诺。。

爱情的背后是谎言
友情的背后是背叛
亲情的背后是负担

总是看见别人的甜蜜也没看见甜蜜的背后是代价
童话故事中的公主与王子的美满结局
总是没有下册公主与王子付出的代价

有些时候时间不代表些什么
或许在有些情况下1个小时可以代替1年所发生的事
发生一件事只需要一秒

我们常常都认为自己的一生只需要你的十秒来思考
但一生里有几回是我们都想改变的?

发生的事情里或许有些是你想要的
但当一切发生了你希望能回去前一秒让一切的事实都变成虚构


不是每句"我爱你"就能得到一句"我愿意"
不是每句"对不起"就能得到一句"没关系"
不是每句"知道了"就能得到一句"那尽快"

不是每段爱情都是两情相悦的。。有时候"我爱你"也能得到一句"对不起"
不是每段友情都能永固不变的。。有时候"对不起"也能得到一句"我知道"
不是每段亲情都会永不分离的。。有时候"知道了"也能得到一句"还不去"

我们总是想不到每样东西背后所隐藏的。。
每天所追求的东西都会随着我们而改变
并不是有一个程序表只要照着就能固定一生

或许我的背后并没有所有的背叛。。
但我也明白。。背叛也只是我们利用十秒的时间去计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