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在你眼里我到底是什么?

我到底算什么?
这句话我对自己问了很多次。。
可是我还是想问多一次自己。。但始终都找不出答案

我让开始结束或许是你最想要的
你却让结束再开始。。我不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你的举动让我起了莫名
想问个清楚却不知如何开口。。

你的一次离去对我的伤害并不小
也是因为你让我明白了。。
有些东西就算认真去对待也会是受伤害

这是第一次。。第一次拒绝你
因为你真的让我痛了。。让我心痛了
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或许你想的并不是我要的。。

那天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我根本就抓不住你的心
何必留下你的人呢?

或许对你来说我什么都不是。。
但在我心里你是曾经深深踩下脚印的人
你的心我永远都不明白。。你的人却出卖你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