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看开比放开好

16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足以讓你看清一些人事物
或許90后的我讓我看開了很多的事情

爲什麽現在的女生沒了男朋友就很痛苦呢?
現在的愛你們能維持多久?
你們的愛不能維持很久但你們的愛卻能延續很久
對不同的人延續著你的愛一個換一個。一個愛一個

從以前哭著要你留下來。。
到現在靜靜站在原地看著你離去
表面很想假裝心疼。表面很想假裝哭泣就算是最後一秒也要讓你有一絲的後悔
但我還是沒有做到。假裝自己還在意...

但轉頭的瞬間眼淚還是掉落了
淚到底是掉給誰看?淚只會讓自己更作踐而已


我的哥哥姐姐。。雖然你們不是最好的
但你們能讓我滿足了
我的朋友我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麽

男人。。
流淚只爲了你們。。但你們卻不珍惜女人的淚
我滿足沒有男人的世界
不需要為多一個人花心思
不需要為多一個人空出自己的時間
不需要為多一個人煩惱。。這樣的一個人自由不好么?

2年前的自己說過(單身最好)
可是這兩年的經過
2年後的自己依然說(單身最好)
突然覺得這些都很可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