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太多的假象

愛情的【假象】
總能對我說出天長地久
但卻總是做不到。。到底什麽是愛情?
愛情是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嗎?
愛情的開始就是你謊言的開始?
說了這麼多你能做到的有幾樣呢。。?

雖然你從來不說天長地久。。
但我還記得。。你說過你的承諾
要我好好守著這個承諾
可是你卻背著承諾離去~
這時我才明白假象是無時無刻存在的。。

但對於你我都再期待明天的假象
明天是否一切都會重來?
明天的結果是否會不一樣。。?


友誼的【假象】
有些人總愛跟不認識的人裝熟。。
熟了感情也能多好?
感冒了一句關心的話也沒有。就算只是簡單的語言
我也會很滿足。。可是沒有理由讓我大大滿足
有些人稱兄道弟但做到的有多少個?

我想是豬朋狗友會比較多吧
好事要有他們的份。壞事自己扛。。
一個朋友能夠擁有多久的友誼?
今天是朋友明天變仇人
難道這才是真正的朋友嗎?
原來這只是假象

一個朋友不需要太親密。但偶爾能聊聊心事
明白對方的想法。爭執就會少一點
有些時候真的不要爲了無謂的事情
爭吵反而少了一個朋友。。

不是都有一句話說
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朋友嗎?
可是現在的人總是把朋友變敵人
卻不能退一步把敵人包容
有時候把事情想得簡單點。就能交到一生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