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覺得自己好傻

曾經覺得當我離開
你是否才明白我的重要?
一切都開始漸漸的發生。。我才瞭解了

原來就算我不存在你一樣過得很好
一樣過得習慣。一樣過得快樂
你開始就沒去習慣有我的存在?

失去你后。我還是不習慣
不習慣醒來手機里沒你的名字信息
不習慣肚子餓時,沒有熱騰騰的東西送進我嘴里
不習慣雙手都保存著自己的溫暖
也不習慣一輛車里。駕駛座是空著的

太多的不習慣了。一時之間我也無法完全習慣
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可笑
因為有自信相信世界什麽都擁有奇跡
原來只是一時的天真


一些人對你好。但不代表他很喜歡你
如果每個人坦率的去說出心裡話
或許。就會少一點誤會。
多一點安慰。

其實經過著16年,什麽都沒學會
只學會看清了人
學會人是為自己而活。
就像花(不會因為周圍都是朽木就斷絕自己的生命
反而比一樣品種的花開的更茂盛)

保護自己就是別太相信人
貓&虎的故事大家應該知道吧?
虎對貓說:我什麽都不會 能教我嗎?
貓聽了很樂意幫助。但貓沒教虎爬樹
虎學完后出師就找上了貓企圖吃了貓
貓爬上了樹。。但虎卻不會
虎很生氣:怎麼沒教我這個
貓說:我承諾要教你。但我卻還是要留給自己一個後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