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每個人的不同處

关于《爱情》
有些人在爱情里得到收益
有些人却在爱情里得到等待/牺牲
就像我再等你。你到最后一刻嘴里咬着的字声
却不是我的名字
我不爱他。但他的视线一直在我身边打转

爱情就是这么奇怪。当感觉来了
你要的却不是你的。你不要的却是属于你的
人生经过多少的反复。。有些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有些人爱到最后才明白一开始的不适合

关于《人性》
有些说过一句话。人与人之间都会有摩擦
一个好人不会是永远的好人。他总会有做坏事的时候
你越讨厌一个人上天越是让你遇见

这不能怪上天的安排不公平
应该觉得我们有这个机会去提升自我的免疫力
不需要为一些事情让自己不开心
人是为自己而活。并不是为别人而活

关于《友情》
人性看多了。渐渐让我不明白什么叫做友情
友情就像一种随时能被出卖的东西
友情就像一种你不能失去却永远失去的东西
有些人为了<义气>赴汤蹈火
有些人却觉得它不比自己来得重要

一些人因为爱情放弃了友情
却有些人因为友情放弃了爱情
一个人能爱多少次?
为什么就不能踏踏实实地去爱。因为你我放弃了一切

关于《家庭》
在开始生命的时候是无法选择的
不管是福是贫你都需要靠这个家维持生命
但唯一能选择的就是你要过的生活
从小就叛逆的我。几乎都不喜欢这个家长大的自己
甚至想过如果能给我选择在哪个家开始生命

我宁愿不要出生。能给我重新开始
我宁愿在世间游荡
或许大家都觉得在父母身边总是好的
但是当你没有一个东西你就会去羡慕
当你羡慕已久的东西得到手后
你却觉得。。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


一个人拥有3样东西是无法取代的
就是。亲情、爱情、友情
虽然每个都无法让人取代。但它们却能互相取代
彼此的地位。就像友情取代了我们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