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眼睡的一天T^T

昨晚为了做folio...
结果做到5点多才好..也有一点原因是太多了
而另一点就是我太迟做+边做边钓鱼XD
还好有姐姐的帮助下才做完..
超累的..睡没一个小时就要起来读书..
结果还是睡回去..我家的家伙也不会叫我起来..
亏我平时都叫她起来..马海。害我迟到= =
去到学校也超累...老师都不给人家睡睡的..当时的我(上帝。请你拯救我吧!!)
不过还是偷渡成功..在老师的视野下睡着了
睡了不久就起来了..上道德节。。
有默写。。可是我忘了一点都没读。。
只能坐以待毙(作弊)好坏的我T^T
可是错的要拉水=。=朋友出去拉。。不过都是骗人的XD
上科学的时候借朋友的小说被老师没收了。。
不过我也没很在意。。可能不是我的书的关系。。
我躺着做沉默结果被朋友说很像(小小彬)
无辜涅=。=一男一女一个这么大一个这么小
哪里像了噢。。说到人家很像还小酱
结果我的罚写还是没写完=。=sad咯。。
回到家还陪姐姐去8星跑下...超久没去了..换了很多东西
去买几样东西就87块++wow~吓到我下>_<
不过看到还蛮like下的衣^^
不过原本打算看电影可是好烂噢。。还没出
还有去进些漫画货来看看噢^^
回到家就去陪哒了XD。。很开心噢。。
不过哒下次不要叫我去陪你看海盗王T^T/NBA啦
人家都很闷噢。。一直陪你看。。
然后回家不久就准备补习啦XD
很闷噢。。补习。。要钓鱼钓鱼酱。。。
不过还是撑回到家了>_<
不错了。。XD超想睡睡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