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kem BSMM ③天②夜

原本还很期待去kem的。可是好累噢。。
去的那天补习。结果被老师说了>_<
还以为没东西了。结果很多东东都没带到去=。=
还好叫人帮我带去了。。不然死定了咯

○●○●○●○●○●○●○●○●○●○●○●○●○●○●○●○
去到很闷噢。都不是熟的。。只有一个之前认识的
熟的都是AJK闲掉下下。。~不过还是遇到小学朋友。
还有几个学校朋友还不错错下。。^_^
第一天去就好累噢。。~玩游戏的时候都找不到我们要的
不过没关系咯XD。。大家开心就好嘛^^
结果很不幸的=。=白雪公主在我们(隔壁组)
我们的队只有我跟小学朋友同年还有2个印度人一个马来人
哈哈。。因为要satu malaysia嘛XD
不过我都是有严重的种族歧视=。=不过她们对我还不错
晚上也好累噢。。~一首歌没听完就睡挂了。。哈哈

☆★☆★☆★☆★☆★☆★☆★☆★☆★☆★☆★☆★☆★☆★☆★☆
第二天早早起来就要kawat没跑就很不错了
还要去参加最后一次的课外活动
我们的是玩指南针好难噢T^T
而且也超恶的还有蚯蚓。。害我们的两个AJK哭了啦
还害我生吞鸡蛋=。=过后就去睡觉才冲凉。。
傍晚的时候就是我们自己煮东西的时候咯~
不过我就跟马来人和印度人。。因为satu malaysia嘛^^
还好啦。。晚上的时候还有营火会。。
不过好闷噢。。都没特别的东西玩。。只是普通活动
晚上不知道怎么了。。起来看到手机怪怪的=。=
还好没事。。不过好像半首都没听到就睡了。。可能太累了

○●○●○●○●○●○●○●○●○●○●○●○●○●○●○●○
第三天起来就去跑森林好累的说。。
回来就是我最爱的冲香香^^冲香香了真舒服噢
过后就是闭幕典礼了。。好累还要等久久就睡着了XD
不过被人家偷拍了>_<呵呵。。
闲掉咯。。最佳男女队员是马来人和印度人。。
不过我们队拿到了第一名^^好开心噢
说真的。。虽然有点后悔不过还是很开心^^
我很喜欢我可爱的队员噢^^。。因为你们都很可爱呢~
偶尔正经说话。偶尔开开玩笑。。还有很多man和面=X
我都面干捞面XD。。我们的队长就是maggie 面叻XD
最可爱就是杯杯面噢。。我说称呼可爱啦。。
不过还是我们队长比较好笑。。过得都很开心呢^^
不后悔认识过你们噢。。如果还有机会一起去kem的话。。
我希望还能跟你们同一组呢。。~
真爽^^明天在家休息。。因为我的脚累到要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