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什么烂老师

靠。。鸡X的。。那个老师够怪懒咯
不爽换位罢了就说我不尊重她。。
吊她海啦。我什么都没有说就吊我。。
什么意思噢。。也不看下自己什么怪懒性格
要我尊重自己先改下啦!!
还说不知道为什么前面班这么尊重老师
后面的不会。。不说你自己偏心啦
对着前面班很像对着财神爷一直笑怕他走
妈的。。对我们叻。。四川都没这么厉害啦
叫我站不是站啦。。一点点我站不起咩?
需要求你给我坐咩?


一开始来的时候以为你几好。。一直笑笑笑
鸡皮来不久就怪懒起来咯。。你以为你是谁噢?
写红卡我怕你啊?我不是没有分数的
你写再多也只是证明自己被学生羞辱的次数
这么敏感说你下就呱呱叫。。
就是有你们这种智障的老师听不懂华语就说我们骂你们
也不想想要我们骂你?你配吗?


上英文节的时候累掉。。
老师提早回来T^T害我什么东东都没带到
不过还好老师没怎样。。要交英文文件夹。。
sad咯。。我都很少做=。=
老师是拽了点。。不过我蛮喜欢她叫我弄东西的
因为很爽。。很有存在感咯XD


回到家补习好累噢>_<又要补习
补习的时候又有测验。。看到不是很会咯=。=
不过做到要完了突然睡着下下。。
不过还好还是做完了咯。。功课越来越难>_<
老师这么说我都怕读不进前面班叻
不过还是要好好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