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自硪检讨。

总觉得最近的自己又回到曾经了
回到曾经什么都没感觉。。
回到曾经什么事都默默承受
回到曾经只会看不会说の自己
回到最曾经的自己。。做作
这么说。。让我也觉得自己很肮脏。。~
不知道为什么。。从什么时候开始又回到从前的自己
或许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久了就是麻木)
也对。想起前阵子的自己。。
明明对曾经的我是小事。但还是幼稚的发起脾气来
渐渐回到从前。。是不是也能够像曾经
把伤害伪装得很好?
曾经就是个自我封闭。感觉什么烦恼都没有
其实是自己一直选择在逃避。。
前阵子的自己确实什么都说出口坦然的认识自己

☆★☆★☆★☆★☆★☆★☆★☆★☆★☆★☆★☆★☆★☆★☆★☆
明明就不了解我。。为什么还要说你能了解
我最恨那些自以为很了解别人。。
你们又不是跟我遇到一样的情况。。
凭什么说到自己能理解。你们又不是我
凭什么说到自己能明白我的感受
为什么你们这么容易就能说出了解。。
难道看见我的表面就真的叫了解吗?
你们到底明白什么叫了解吗?不是随便说说就能了解
不要每次站着你们自己偏激的立场来评论别人说的话到底是对还是错
不要因为你们的想法而觉得别人这样的想法是错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没有人能批评别人。只能纯粹发表意见
批评别人的看法证明你的眼里永远都把自己当成对的

○●○●○●○●○●○●○●○●○●○●○●○●○●○●○●○
今天又到考试的日子了。。>_<
我坐在靠边。。五个男的刚好围着我=。=
那个马来男的眼睫毛美美。。羡慕>_<
考试一点都不会好可怜噢T^T所以没做多少就噢噢了z_z
过后考的也没什么会的呢。。郁闷下下
只好做补习老师给我们的功课。。一直做。。终于做完2份了
小有成就感^^考试好怕不好噢。。总是有点压迫感
回到家第一天去新的补习中心报道。。其实老师人都好好噢
而且刚好我们的老师也很幽默。。只是老师你太冷了啦=D
你的笑话还有进步的空间噢^^你教的我还算是明白呢~
因为我的语法一向来都很烂。。所以偶尔收不是很清楚
要多原谅我这个新学生噢。。
还有一些比我早进的(学姐)XD要多照顾小妹耶。。~
我很不懂事的噢=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