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黑色星期五??

可能是昨天知道一些事情。。让我心情不是很好
或许是我。。。是我让事情发生
从头到尾是不是都是我自己自作自受?
不管你们说多少为我好的说
对我说多真实的事情
我却义无反顾


或许是自己。。自己总爱我行我素
这应该就是我吧。。明知是错的却还是要硬闯
明知是前面有陷阱却还是硬要往前进。。


去到学校OMG有人鬼上身。。
。。搞不好是坏事做太多了吧。。
不过也有人说是因为他顶不顺斋戒吧


去补习的时候。。老师我想说其实你有时很情绪化
你不是说读圣经的吗?可是偶尔总会受不了吧
考到这样的成绩有点对不起老师酱
因为太多的粗心了。。


其实虽然我不是很怕今天噢。。
可是呢。。不懂怎么说也觉得有点邪。。还是我自己吓自己呢?
我也不知道叻。。在补习的时候最后第二阶都会跌
可是人家明明看到没有嘛可能是文件夹顶着了吧
结果害我的脚都有疤了
在补英文的时候要完了也是差点跌下楼梯


其实我有点私心去补习的。。
不好意思拉到大家一起陪我补习。。~
可能是因为我不是很想在家。。而且我也很喜欢1对1
因为这样比较容易学到嘛。。
不过呢。。老师说了很多鬼故事/电影还有一些经历
很不错嘛。。老师的经历有些蛮精彩的噢
不过我最想说的事。。谢谢老师送我回家


我决定用2个月抹煞着过去的我们
2年?24个月。。我们过了2却过不了4
或许付出也不过如此
或许这就是我们的宿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