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打工的第2=②天哟。。~

今天帮我亲爱的女朋友打工
超累一下咯。。可是为了钱
只好加油点哟

卖第一天就被来帮忙的女孩子摆脸色
鸡的。。不会卖就说好好来啦。
不过今天就还不错啦
可能有男的就开始乔起来了
那个男的是我女朋友的老板的老婆的妹妹的儿子吧
好像有点小乱的感觉。。哈哈


那个男的超坏的说。。
带我去玩一个妹妹0.0那个妹妹好无辜噢XD
不过有点小好玩。。一直耍别人
今天还是没有卖到35张T^T
不然就有免费的pizza吃>_<可是就这样飞了


还有表演哟。。~有一个表演的是之前跟我们买的^^
他们是3个男女好朋友。。感情真的很好哟。。~
他们上去唱英文歌。。好听我忘了歌名XP
还有一个应该是中国人。。他们表演跳舞的。。
而且还是我最爱看的breaking耶
可惜在做工没看到他们真正表演。。
他是突然问我们(这是哪)的人
小可爱的说XD


今天重点来了
就是要回家的时候。。有一个很有钱的男生跟我们买
还是一张可是他故意考我们>_<
第一次开iPhone。。原来是这样开的。
要记得。。他说好开到要买完的
可是却食言。。结果他的朋友就乱吊。。
我们又不是跟你说话。。骂懒啊!!


要不是因为我穿的衣服。。你以为我怕你啊
就算说到去警察局我也不会输咯
靠。。你现在是羡慕没有女孩子要卖你是吗?
看下自己什么样子啦。。秃头+啤酒肚
身为女生的我都知道为什么没有人要卖你啦
如果明天再看到你都不会sell你啦
有种你就来告我啦。。鸡X
卖个东西就要看你脸色。。没钱就不要乱吊叻
一点点钱都不爽。。这么吝啬
都不懂是不是老婆跟人跑了。。一个人找朋友喝酒


然后玮<纯粹方便才这么写不要误会>叫我去拿女孩子的号码
结果拿到了^^他明天不知道有没有裤子穿反
哈哈。。有点小期待下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