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玩疯了XD。。

今天好好玩噢。。
中午的时候。。跟我姐姐&亲爱的表妹&亲爱的表姐和她男友&朋友。。
然后啊们就去sutera mall跑街。。还给鱼鱼咬。。好痒喔XD
然后去game场。。一直玩了好久快疯了噢。。
第一次玩一个game场都这么开心。。
感觉好久没这么放松。。这么开心了。。
每天这样强颜欢笑。。也是会累的。。
然后就去吃东西。。吃好多噢。。
吃到饱饱。。也好贵噢。。快穷了啦>_<
然后就跑去CS玩。。CS跑腻了。。
买下东西就走了。。过后就去金海湾。。
又跑去game场。。一直玩投篮机。。
第一次玩投篮机玩到这么疯噢。。
不过很多马来人>_<一点都不好玩的。。
接着就出去买东西跑跑。。发现下雨了>_<
就去皇后问东西。。不过失望没问到。。
之后就回到表姐家给我表妹回家先。。
然后就“朋友”突然想吃咖喱鱼头。。
还是去到genbas<<不会写。。XD
远噢。。不过也是吃到好饱噢。。
还要“朋友”请客有点不好意思噢>_<
而且也是他载我们一直走噢。。
车油费应该也不少吧>_<
然后到印度店。。我们就坐着慢慢谈天说地。。
聊够了才舍得回家。。=)
明天放学回家又要跟我表姐一起去游泳。。
好期待快快去。。上次去看到一个帅哥。。XD
还有看到一个女孩子外白内黑。。
还真大胆。。不过还好我够乖。。才不会这样。。
要oioi了。。晚安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