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昨天考试≮≮

昨天原本不要去的。。
可是考试+↑绮要我陪。。
所以就去了。。可是却发生了让我不爽的事。。
昨天考全科。。什么鬼科都有考。。
而且还是时间一下而已。。因为太多科。。
时间不够所以一科只考1-1/2个小时。。
考英文的时候只要写一个novel。。
拿到考卷的时候差点晕了。。
什么都不会写毛啊=。=。。
所以只好跟(同行)朋友一起交白卷了。。>_<
之前原本大家一起说要交的。。
可是到最后却只有我跟姗交。。
算了。。毕竟有一些人会写也不能强逼他们交白卷。。
到考历史的时候。。他们也不会也说要交白卷。。
要我跟姗陪。。什么理由。你们交白卷我们就要跟。。
我们交白卷全部静静不声自己做自己的。。
结果考历史也一样。。自己说要交的。。
可是还是一样拼命写的也是你们。。
我不会怪绮。。毕竟我知道她对考试一向很注重考试的。。
就算不会也会瞎掰好过空着。。
可是说交白卷的人呢?
过后应该是过意不去。。问要不要借我们抄。。
姗都没抄。。我也不可能丢下她一个人的。。
过后考生活技能。。全部都是写的。。
连问的机会都没有。。问了只会说等下等下。。
然后又继续写。。然后就跟堕落借。。
她怕老师抓不借我。。结果只好跟假斯文借。。
最后考数学。。我做完了。。不会做就一直问我。。
过后堕落就跟我借。。靠。。我就不怕给老师抓是吗?
结果还是借了。。而且还不回来直接帮我交。。
酱什么鸟话。。跟你借就怕跟我借的时候又不见得你怕?
不会做就一直问我。。不回答又说(酱子)的噢。。
又不见得我说等下等到放学才借?
我问的时候谁回答我?每个都个忙个。。
不然就是问了不耐烦的回答。。
等下先等下先。。你以为时间你定的啊。。
做朋友要做到这样吗?
有种考试也不要问我啦。。你们那些我也不稀罕抄的。。
不是因为我的一科抄你们这么多科。。
所以觉得我是应该的。。
每次考试都是这样全部借抄就不得空。。
数学不会的时候就一直问。。假斯文和姗&绮我都没借到
凭什么借你(堕落)。。
不说写了。。越写越生气。。

2 条评论:

  1. 不要生气嘛。。。。我考试的时候也使交白卷的啊

    回复删除
  2. 我生气是气他们这么自私不是气交白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