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终于考完试了

好久没有写了。。
或许是没什么值得我纪念
考完试了。。可以是一种放松也是种压力
也放假了。。生活还是往常的过。。

这就是我吧。。
每次到了考试就会让我看见人心最自私的一面
考试也只会顾自己。。
当然自己需要别人时才会相求。。
生活中有些小动作就能发现一个人的真实性格
人总是在最脆弱的时候才会露出最不堪的性格。。

考完了。。放假了。。不需要看到你们了
放假了但还是一样要补习。。
好累噢。。几时才能真正的放假。。

刚才看到大家为球球的祷告
以及球球生前写下她所经历/她的感受。。
她发现她很傻。。她宁愿花一辈子的时间不忘记一个人
如果她的一辈子的尽头只到这里。。
我想她可能会改说我会把一辈子的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地方

我也看到大家在面子书上的留言。。
我才发现。。有些东西要有失去才懂得珍惜。。
在球球的曾经或许没人明白她的感受。。
但现在大家的留言都是她能感受到的
要失去了你们才能发现她的存在。。

球球我想说你很幸运。。
有这么爱你的父母。。或许我也有父母
但是活着被遗忘比死去被记着还痛苦。。
别埋怨这么多。。你的朋友曾经一一陪着你分享心情
你说你的恨或许只有能如此是你的一辈子。
如果从来一次你会怎么选择?
做家人需要求缘分。。
做朋友却是将心比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