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成长也需要勇气

谁人生中没有几个污点?
而我却需要从小背负着污点长大...
是社会让我面对未来,是生活让我面对过去


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漂流瓶一样。。
像在人海茫茫中漂流
有时候却觉得自己总是缺安全感。。
需要安稳的肩膀


从小让我成长的地方却曾经是最让我害怕的地方
有时想到没人认识我,甚至没人在乎我的世界
让自己毫无存在感的生活


心里总是充满着无数的矛盾
能不能就一个人静一静
上帝安排一个不好的人生给我
却让我遇见一个对我好的人



是不是别人都说的关着门给个窗?
让我在生活中压抑着,
却无法让我逃避生活
我一直安抚自己需要的是内心的强大
却容易在夜深人静的夜里胡思乱想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哪个才是我最需要却不动摇的选择?
是“自己”和“命运”让我过着这样的生活



我的心灵寄托永远都留在我的博客上
却没有人曾经闯过进来
想闯进来的或许都会被赶出我的世界
闯得进来的却会渐渐退离我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