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爱,小心翼翼

曾经以为爱是包容
曾经为了爱,可以任由你放纵
只要不超出底线就好了。。
可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所谓爱情爱来得快去得也快是错误的
在两个男人的身上就能让我明白
曾经愚昧的包容,却换来的是不在乎
曾经愚昧的小心呵护,却换来的喜新厌旧


以前知道你上夜班…
即使你可有可无的信息,对我来说也算奢侈
以前知道你工作忙…
即使你只陪我吃午餐,对我而言却是珍贵
以前知道你跟别人聊天…
即使再不喜欢,也都能忍气吞声
曾经不是不在乎,而是我更在乎失去你



现在你我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
陌生人参一点友谊…但当我回首一切
发现自己还真是Tmd的扯淡
傻瓜般的爱情,真是让人倒尽胃口



小心翼翼的爱情,让人伤不起
爱情也是讲究缘分
不是喜欢就能在一起
有些事物不属于自己的,也不强求
真正希望的是珍惜当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