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2011-12-14

突然觉得有了网络的能力
不管什么大事什么节日都能轻易得到消息


起来开个电脑才知道..今天是[拥抱情人节]
莫非我宝贝知道今天是拥抱情人节
所以昨天唱K的时候一直抱我
对!!..很有可能


我有这样一个妹妹__
不知道是贴错门神还是八字不合
就是特别不爽她
现在我知道是什么原因..是她的性格
除了[双面人]这个字眼我想没有更好的形容词了
别人也有妹妹..我也有妹妹
为什么出来的东西就是偏偏不一样的


我有这样一个姐姐__
她的样子虽然不出众..
但她依然会是我的骄傲
她的性格虽然有时让我很不爽..
但有些时候却让我很感动


我常认为如果有一个人ta无条件的对我好
我也会好好珍惜ta们
但有时候_是我想太多了


有人说___
如果有一个女生很爱你
她会因为很多事情对你发脾气...
却始终坚守在你身边

我不知道我能在你身边微笑多久
但是我知道..
微笑会一直停留在你身边
我要我们能永远都没有隔夜架吵
我要我们一直相爱不嫌腻
我要我们哭到最后还能笑着拥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