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这些日子都很平静=]

曾经很爱过..曾经很伤过
至今依然很痛过..但至今已遗失了那种不舍
没有任何原因的
只是[我变了]


变得不再为你等候..
变得不再去游览你的网页
变得不去想你


真的说个原因是我不再爱你了
对不爱我的人说[再见]
学着珍惜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总是爱发小脾气...总爱假装生气你
但在我心中...已经原谅你忍不住又抽烟了
原谅你又喝醉了..原谅你的一切缺点


不是不让你抽烟..不是故意要生气你抽烟
而是我无法目睹自己最爱的人在眼见做出慢性自杀的行为
不是不让你喝酒..少喝可以
但是你总是喝得一塌糊涂...
我心疼你..心疼你喝醉了辛苦的样子
心疼你喝醉了连照顾我的能力都没有的样子


总是心理难过..眼泪就会莫名其妙的流下
总是不想让你看见..不想要你对我有所愧疚


你总是对我说曾经的[他]
我不喜欢...不是因为我还在乎他
而是我不希望我们之间因为他会有任何的改变


我的小脾气希望你能包容
当我生气不想理会你的时候..
希望你能厚脸皮的挽回我就算是不自觉的拥抱
我的心依然原谅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