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我还是会[幸福]♥

曾经为你傻过一次...那也只会是曾经
太多的朋友也只会显得自己的、、无奈
有时候觉得自己笑起来都好虚伪
是我忘了习惯...还是我厌倦了伪装?

 
在我的生命里出现了一个他[启]
我不敢联想太多美好的未来
也不敢于太多的承诺
我怕有天会失去他...


总是活在漫无目的的世界
不知道什么是我的未来...
在我的眼中大人总会对着自己说
[不要][不行][不可以]
那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目前在放假在家做阿宅
工作被我飞了..我却被朋友飞了= =


很久没有写博客了...
看回以前自己写的东西
总觉得有一丝的好笑=]
觉得自己以前文笔好好噢XD
也回忆起好多的过去不管是开心或不开心的


人总是特别的自私
什么是我们应得的什么是我们不应得的
能得到多少就应该惜福珍惜多少
不是自己的不要强求


对我做人的原则来说
就像该走的就不会留..该留的就不能走
有些时候命运是我们无法去改变的
但如果别人要你做的..你做了就不能怪别人
因为是自己自愿的...
怨天怨地不如怨自己
当幸福走了...或许是我的失误
我不会怪带走幸福的人..因为是我把幸福交给他保管


谢谢我身边的一切人物``事物
错过的就让它错过
老天让我错过一个[他]...却还了我一个[他]
没有抱怨每个一切..
憎恨的是我无法改变我讨厌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