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偷偷看我了喜欢就关注吧~❤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6点48分

24/12/11

平安夜的早晨...
果然很平安


不是不想说话
而是不懂得该说些什么
有时不是气你
而是气自己不够谅解你


27/12/11
在一起终于三个月了说长不长说短倒是很短
在一起的这段时间
很多开心的日子...
虽然偶尔会斗嘴
但爱你的心依然没有改变


人生这么短
凭什么让不重要的人影响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有些时候..我会选择不听不闻不问不想
不是逃避或害怕
而是根本不想去理会无谓的言语和动作


总是口是心非..
明明就不想却不会说出口
明明想拒绝..却还是接受
明明不喜欢..却还是点头了


很多时候不是不好..
选择了不能改变
但我依然相信
[拥有的永远不会比失去的多]
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对陌生人总是冷淡
对朋友却是嘻嘻哈哈
当我还对你微笑的时候..代表我还把你当朋友
请不要利用我对你的好
因为我并没有要求得到你的一切


金牛座的特质
吃软不吃硬,经常口是心非

乐观又悲观。安全感不多,有点感性

朋友求助常有求必应,所以易被骗

害怕受伤。对陌生人冷冷的,熟悉后就嘻嘻哈哈

故作坚强,其实很软弱。被人误解却不愿解释。多愁善感,总为小事纠结

自尊心暴强有点不自信。讨厌和人打交道,常年宅在家

超懒,最爱睡觉和发呆。擅长装傻

喜欢钱但不在乎。讨厌干没有意义的事

喜欢故意让人抓狂。最怕被冷落和不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